我院开展“2019-2020年度”上海市青年文明号 A9创评组互评活动
发布日期:2020/12/29 8:25:29     浏览量: 1519

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有序开展,20201221日,我院食化所作为A9创评组组长单位,牵头组织了本组“2019-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互评活动。市市场监管局团委副书记翁辰杰出席会议。

活动现场,我院团委书记向参评单位的号长和评委详细介绍了活动的评审规则。号长们按照事前抽签顺序,依次以PPT展示的方式,向在场评委们汇报了集体创建工作和创新创效案例的开展情况。通过现场唱票统计,公布了最终评比结果。

 
  

翁辰杰肯定了各创建集体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,为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。他希望创建集体能够彼此学习、相互促进,共同开拓进取,为市场监管事业积极贡献青春力量。

后续,我院将以创建上海市青年文明号为契机,在学习交流中汲取更多创新性的经验做法,激发工作动力,提高干事创业热情,争创一流工作成绩。

来自市质检院、市计测院、市特检院、机场分局、徐汇区市场监管局、长宁区市场监管局、宝山区市场监管局、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、静安区市场监管局、崇明区市场监管局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12家单位的号长和评委共计26人参加本次活动。